close

時間,對一個人而言,到底有多重要?

100_4871.JPG  

  當時光流逝的比記憶還要鮮明,我們失去了什麼?又得到了什麼?

 

我今年40多歲,已經是個電視台常常訪問的名女人,有房子、車子、金子,還有觀眾的喜愛,要說我缺少了什麼?我想是年輕時候,那段未完成的愛戀。

 

    想起20幾年前,學長牽著我的手,緊張兮兮的認真神情,直到現在我還是迷戀著他的憨直與誠懇,還有他身上獨特的氣味。沒錯,我承認這麼多年來依然忘不了他,才會讓我每一段的戀情都無疾而終,不斷努力還是以分手收場;直到這個年紀,我已經沒有力氣再這樣下去,與其傷害別人,不如保持單身狀態。

 

    「如果時間可以倒帶該有多好,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留在台灣,先把你娶回家再說的。」學長前一陣子才從電視台那邊找到我的聯絡方式,而多年不見,就以這段話作為開場白。

 

    現在的我已經過了怨懟自憐的年紀,但對他的感情我必須坦承,還是很濃烈。面對他的時候太突然,我在乎我臉上是不是多了太多細紋,當我們假裝是看見老朋友那般的熱情擁抱時,我一度不想鬆手,直到我看見他無名指上的戒指。

 

    愛還在,只是時間不容許我們重來。

 

短篇小說創作   短篇小說創作      愛情短篇小說創作          短篇小說創作               愛情短篇小說創作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短篇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