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開心能夠看到台灣能制作出如此發人深省的偶像劇。

有別於大多數稱為偶像劇的戲碼,還有著重於"看明星"的氛圍,我覺得看劇的重點在於,

是否能從劇中的言詞及人物經驗中,思考些什麼,或發現些什麼。

關於婚姻的話題,我想許多到適婚年齡還未婚的男女都有類似的疑惑,那就是-為什麼結婚?婚姻的意義是什麼?

而對於已婚的男女,也常面臨這樣一個謎題,甚至也回答不出一個所以然。

前些日子,剛好有一位有伴未婚的朋友,在眾多人詢問她步入婚姻的時間表時,滿臉疑惑的向我丟出這個問題,

我的婚姻將滿1年,仍處於新婚階段,但這個問題我仍無法一時具體的回答,只能片段的記憶一些愉快與不愉快的畫面。

看完這部戲之後,我深深思考了自己對愛情的初衷......

其實,婚姻需要衝動,就像愛戀的發生就是一種感覺,無法用太多的理性去證明!

當你有了一些想婚的動力時,才會仔細思考對方的優缺點是否適合進入一輩子在一起的境界;

也就是說,你的愛能否包容對方的不完美,或者,他對你的愛是否夠堅定,即使你本來就不完美。

 

而那一股想婚的動力(或是趨力),完全取決於你們之間是否相信,

相信未來能得到幸福!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徵婚啟事 觀後感   by 琳含

 

徵婚啟事  徵婚啟事   徵婚啟事   徵婚啟事    徵婚啟事

arrow
arrow

    琳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